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美國夢想啟程 The Dream Day 31&32 - 4/27/2015 - 4/28/2015(最後一天)

這一篇~一次把最後兩天的日記就濃縮在一起啦~

畢竟一天是去Shopping~一天是一大早就坐飛機回家啦~



4/27 這一天雖然是去Woodbury~但我覺得這一天也滿充實的~怎麼說呢??

這一天睡的有點晚~到了車站(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)~本來是要買Short Line的車票去~

但發現只收現金阿...而這時我身上現金不到30元吧..

只能轉戰別處~後來就找到GRAYLINE~可刷卡~但這其實不只賣車票~還賣一大堆其他的觀光

行程~而且賣票也才開2道....然後每個人時間都花超久..我就這樣錯過了一班車...整個超級火..

所幸一排到我~我就直接說 I want Woodbury ticket = = 服務我的也是個黑人 ~ 整個也是頗不耐

煩....口中碎碎念 大致就是說還是有一些人像我這樣一來就問Woodbury~

實際上搭車已經拖到11點了 = =


不要懷疑~整趟來回就只有這張照片 = = 雖然超級大..但我都在逛街根本沒拍照...

大致簡介一下...基本上該有的牌都有了Coach我一進去人很多....門口就直接發給你當日全館五

折的Coupon~整個超級無敵殺..會來這也是幫我姐買 = =

在來CK~我默默的也花了7千多台票 = = 因為也是太殺啦~ 本身商品就打折~加上進來

Woodbury會發一本含有各個商店的Coupon~但有些商店沒有~折數也不一樣~但CK直接40% off

阿~在台灣不敢買的都直接衝啦~一件本來快14000台幣的西裝外套~弄一弄不到8千阿 ~ 整個超

爽~也默默買了一見North Face ~ 雖然沒Coupon 但本身自己也打折啦~總計在美國就買了兩件

羽絨哈哈~ 沒辦法~因為台灣真的太貴啦~基本台灣砍對半都沒在這買便宜~~ 必買!!!!

回到紐約大概就5~6點了~回Hostel放了戰利品~想一想還是懷念龍蝦~畢竟台灣吃不到~而且又

是最後一天麼~當然是在去The Lobster Place 在吃一次啦 ~~

但這一次去又更貴啦~剩2磅的~一隻要50元阿 = =

但是都來的當然含淚也要吃阿~~不得不說~吃龍蝦真的就是"爽" !!!

而且基本上我都吃原味~因為肉質鮮味甘甜~加一堆有的沒的~反而蓋過原始風味阿~










吃完就在看最後一天的時代廣場~這地方真得不夜城~人有夠多阿~各式的名牌~

在紐約阿~~有錢真的不怕沒處花阿~

而就在這一天剛好有Hostel的Pub活動~我以為會有妹的~哈哈~

結果反而都是男的~哈哈~而且我本身英文也不好~但還是照去啦~

就跟著大家喝喝酒聊聊天~講著一些沒有文法的英文~還是能跟老外聊得起來~

就這樣結束著這一天瞜~~~



4/28 在紐約的最後一天!!!!!!

11:54的飛機!!!

感觸真的很多阿~一個月真的沒什麼感覺~每天都過的好充實~

翻開自己的行程表~跟原本也不太一樣了~畢竟是自己一個人~要調要休息~都ok~

也扎扎實實的在美國過了一個月~很幸運的沒碰過什麼搶劫~被偷東西之類的~

而且這一天我對黑人又有點改觀了~

因為這一天有兩個黑人幫助我~

第一個是個女生~是她告訴我這一班不是去機場的~因為A train 有兩個到達點 !!!

第二個是男生~也是他提醒我這一班是去機場的車~因為這一班到達點沒有改~但是是去機場的

滿謝謝這兩位的~不然我很有可能會錯過飛機 ~~ 因為 A Train 超級難等...



而在美國的最後一餐本想隨便吃~但又看到招牌Shake shack啦~

馬上在點一次啦~但是這次自以為點得貴一點的~看有沒有比較好吃~

結果難吃破表....一個黑的肉丸裡面有醬汁~整個傻眼..只好挑起來吃漢堡...




而這一班飛機會經過東京轉機~在飛往台灣~

途中還預到在奧蘭多得冠軍的台灣啦啦隊~真是恭喜阿~又為台灣爭光啦 !!!



美國一個月自由行.........完 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