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美國夢想啟程 The Dream Day 30 - 4/26/2015

這一篇拖的有點久阿 = =

第一因為在紐約有點懶...

回國又要準備去日本的事  = =

沒錯 沒聽錯@@我回國待一天 又要去日本了...

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寫回憶錄啦 !!


這個月的旅途也即將要結束了~

說實在的剩沒什麼行程~

今天預計排的行程就只有SOHO區啦~





這個區域大家都說東西很好買~我覺得是還好啦~主要的商店都集中在百老匯上面!

基本上的該開的也一樣都沒少啦~但身上銀彈真的是彈盡糧絕了....

但還是買了一個StarBucks的馬克杯 + 兩間促銷的Levis的T Shirt ~ 但還是花沒多少啦 !!


這裡也有開一間Apple的店啦~聽說是第一間開的~很大家~但Apple說實在的就那樣麼~
就頂多是朝聖瞜~因為想買的筆電也買不起 = = 冏....






這裡有一間Adida的店也是超大一間~另我驚豔的是~竟然有電腦球鞋牆阿~整個很屌~!

雖然沒試穿的功能~但真得頗屌~~


另外還逛到一間Converse的店也是整面牆都用經典鞋組成的阿~頗屌!

逛一逛之後~看一下時間...竟然才快12點阿 = = 今天的預訂行程就被我逛光啦

但沒關係先搜尋一下附近有沒有拉麵~搜到一間IPPUDO ~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 = =

到了之後沒想到是一風堂阿 !!!!




點了一碗辛拉麵 ~ 口感還真是讚阿~口味沒有到了紐約就變~依舊甘甜好吃~

雖然貴了一點~花了6XX台幣 = = 但也是OK啦 畢竟這是在紐約平均的消費...




後來吃完時間還早~就在跑來一次Time Square啦 ~ 人依舊很多 ~

後來就搭3號線回家啦~因為周末1號線又掛了 冏... 只好在96街下車..


但也意外知道96~1XX街有封街弄成小市場那樣有各種小吃~

但後來也發現幾乎很多間都重複根本就是連鎖嗎 = = 因為烤玉米每一條街都有阿 哈哈~

但很好吃就是了~沒有拍照 = =

也看到一間有賣台灣的食物~但實在不敢買~因為廚師根本不是華人阿..怕雷就沒買了 ~~

回到Hostel之後時間還早~就想說乾脆去中央公園逛逛好啦~順便騎腳踏車繞一圈~

但沒想到我這103街附近根本沒有Citi Bike的點阿 = = 只好跑到5X街吧 才有點

剛好是最下面的中央公園起點 ~~

租一次就是租24小時 = = 沒有更少的選項 = = 一次 US 10..有點小貴

畢竟我根本沒騎這麼久阿 = =







風景很棒~也很多人在慢跑騎腳踏車等 ~ 當然也有各式的運動~ 棒壘什麼都有~

因為這中央公園超極無敵大阿 = =

我騎腳踏車就要一小時阿 = = 各種上下坡不斷...整個快鐵腿 !!






騎完剛好也餓了~6點了~就想說沒錢了 乾脆吃漢堡了~

所以又跑去中央車站的Shake shack吃啦~這次服務態度就很好~

因為不是黑人...冏 = =


吃得時候還看到兩隻黃金呢~ 哈哈~~ 年紀很小的黃金~~~




未完待續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