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美國夢想啟程 The Dream Day 25 & 26 - 4/21/2015 ~ 4/22/2015

這一篇為什麼會兩天一起打呢~



因為比較省事....

哈哈~也不是啦~

是因為是Orlando 環球影城 有兩個主題~一個是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~

一個是Universal’s Islands of Adventure~ 但好像還有一個Wet ‘n Wild ~ 但這我沒去~~

第一天是去Universal’s Islands of Adventure~

第二天才去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~

為什麼會這樣排呢~因為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裡面很多LA 我都玩過了 = =

所以先去沒去過的瞜



首先呢先介紹Universal’s Islands of Adventure ~~



因為聽說這很屌 !! 有美國英雄區還有哈利波特 ~ 後來實際去過發現真的很屌~~

首先介紹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~

這裡面有三個遊樂設施~


(1)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- 普通

基本上就是3D視覺效果+移動坐椅~

效果還不錯~


(2)Dragon Challenge -- 屌炸天!!!!!

看下面那兩張圖大概就能知道多屌~

而且還分成水火兩個~有不太一樣的軌道~

我兩天加起來~兩邊各坐2次~超級爽 !!




(3)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- 尚可

很基本的雲霄飛車~沒什麼好介紹 = = 哈哈


在來在這裡會有跟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互通的火車~

會各次在車廂裡面撥放哈利波特去跟回來的情景~還不錯喔~

但要有買兩個主題樂園的票喔~才能坐喔~




不得不說~連我這個沒啥看哈利波特的人~都會覺得做的好真實~

場景擬真多很高~我相信如果是個哈利波特迷~應該會很喜歡這裡吧!!





另外大家似乎都推下面這間三隻掃把的餐廳~~

還不錯吃~基本上就是炸的+烤玉米~



當然還有必喝的Butterbeer啦~但當然不是啤酒啦~如果是啤酒在美國可是都要看ID(護照)的呢

喝起來就很像沙士+冰淇淋~ 還OK~ 但我了兩次基本上都是越喝越噁 = =




知名的貓頭鷹郵局~~



這裡還有一個是挑魔法棒的店~有一個很簡單的小表演~

但人很多~要排~建議晚點在來看~~



當然還有賣他們的披風跟掃把啦~但都超貴...


還有這個不知道是什麼但是超級真~還真的會跟你對話呢..



在來介紹主要的遊樂設施~~

(1)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 -- 必玩 -- 刺激破表

玩這個首先要全部身上都沒東西才行~旁邊有指紋寄物箱~30分鐘之內不用錢~
基本上在這裡坐雲霄飛車都要這樣~

這我兩天做了三次~因為真的很屌...

首先一般的雲霄飛車都是慢慢拉高~在掉下去~

但這浩克不一樣~前面一樣是慢慢拉~但快到最高點的時候~會自動加速 = =

把你推下去......這真的很傻眼~第一次做不知道~沒心理準備~整個快被嚇死~

也因為這超級高~所以速度感超級夠~離心力也很高~整個就是爽~建議必玩阿~

而且這有Single Rider~意思就是一個人去補空位的意思~因為有時候不見得大家都是兩兩一組~

這樣就很快就輪到你啦~~









(2)Doctor Doom's Fearfall - 普通

基本上這就是台灣的大怒神~沒很高~也不會掉到最下面~

而且除了第一次的掉比較多~剩下的都只是上下抖一抖而已~

恐怖中等...


(3)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-Man - 普通

基本上你玩過變型金剛的~就很難再覺得其他的很屌了...

大致上還OK~如果人太多可以不用太執著一定要玩到 = =




水上設施

在這裡不得不說~美國真的很扯..在台灣玩這種水上設施就只是意思一下~不會很濕~

但這邊沒在跟你客氣的阿~真的非要把你弄到全濕不可...一開始看別人穿雨衣~想說有啥好穿

的~但後來發現真的要穿阿 = =


(1)Dudley Do-Right's Ripsaw Falls - 濕度 一半

這基本就是過一些地方再從一個最高處衝下來~但賤起來的水花~大概就看你夠不夠衰~

我大概是全身一半都濕了 = = 恐怖還OK !




(2)Popeye & Bluto's Bilge-Rat Barges - 全濕

這很扯~真得很扯~這種船說實在的就是一般般~

不會往下衝~大概就是一些炫窩濺水花這樣~

所以設施本身不會恐怖~但真的恐怖的是每個地方都會倒水阿....

而且不是再跟你客氣的~是整桶下來阿 = =

我玩完之後.....全身濕...還好我一開始還先把鞋子脫下來...不然真的冏....



(3)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 - 濕度一半

恐怖稍微比Dudley Do-Right's Ripsaw Falls多一點點~

畢竟是侏儸紀麼~也是會從一個至高點衝下來~

一樣濕的多不多看個人造化了..我是全身一半濕..




Show

(1)Poseidon's Fury - 不錯

鋪層的不錯~劇情張力~聲光效果也都不過~滿建議看的喔!!


(2)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® Stunt Show

這我不知道無法介紹..



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孩子的遊樂設施瞜~這裡就不介紹了~~

下面就是一些隨手拍的照片瞜!!











聽說這間餐廳還上過榜呢~但人超多就沒機會吃瞜!!





再來介紹 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!!

下面這張是我隔天換短褲的照片~因為我被第一天的全身濕嚇到了....


而且很熱~所以就把牛仔褲換掉換成短褲瞜 ~~







(1)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 - 普通

沒看錯喔~在Universal Studios裡面也是有一小區的哈利波特喔~

期中就有一個室內的3D電動車~

(2)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- 太太太屌了~超激刺超讚!!!

依照我的習慣通常越喜歡的設施就是越多照片~~哈哈~
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~我記得我兩天我坐了3次~坐到第三次基本上沒這麼恐怖了~哈哈

這雲霄飛車有兩個特點~

第一~可以挑你喜歡得歌~並且全程會經由椅墊撥放~畢竟到了後期沒這麼快~可能有點乾~

這時候有音樂就可以很有FU啦~

第二~一般的雲霄飛車~是斜坡慢慢拉上去的~但是!!!!!!

這是垂直拉你上去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完全傻眼阿~雖然全身被固定但還是很怕阿...

全程又長~建議喜歡刺激的人~真得要多坐幾次阿 !!!!







(3)Revenge of the Mummy - 必完

雖然在LA就玩過了~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~總覺得這邊稍微再刺激一點~

這是室內雲霄飛車~基本上全黑的~速度感有~也滿恐怖的~必玩喔 !!



(4)MEN IN BLACK™ Alien Attack™

還OK~MIB的室內移動射擊遊戲~車上會給你雷射槍~並且計算你的分數~
並且到最後會比左有兩道的分數!! 算是樂趣性質的遊樂設施~


(5)Shrek 4-D

這一樣在LA就坐過了~是室內的3D電影 + 周邊特效 ~ 例如振動噴水等 !!

不錯喔~建議要完~但是人真的很多 = =


(6)The Simpsons Ride™

室內的坐椅動畫雲霄飛車~還算不錯~沒玩過的人~一定要玩喔~!

(7)Terminator 2®: 3-D

這應該是室內3D劇場電影~說到這個我真的只有一個"幹"字來形容~

早上我一進來經過就看到它是關的~說要晚一點在開~

後來下午回來~我排隊排進去了...

結果一坐下來就說故障了...幹~我排好歹也有一陣子~而且還坐下來準備要看了..

結果就這樣故障就說沒了.....再來這不是像別的可以一直輪~這是有特定時間才能看的..

後來火了就沒在回來坐了...


(8)E.T. Adventure

這是我一早進去第一個坐到的設施~是個室內移動的設施 = =

而且一早只有加我三個人坐...完全沒人...

親自坐過也知道真的很無聊...冏...


(9)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

一樣在LA就坐過了~但我這裡沒坐到~因為人真的不知道再多幾點的....

這是一個室內的坐椅3D雲霄飛車~根據我在LA的經驗是很不錯~建議要玩到!!


(10)TRANSFORMERS: The Ride-3D

一樣在LA就有了~但我還是來坐了一次了呢~

畢竟我真的很喜歡裡面的奇中一個特效~這樣就不暴雷啦

室內的3D坐椅移動雲霄飛車~基本上沒玩過的人~這絕對必玩 !!!


Show

(1)Disaster!

算是一個好萊烏的電影製作介紹~並且到最後會有一個短短的影片~就是這之中

拍的片段合起來的~還不錯瞜!


(2)TWISTER...Ride It Out

一個劇場~讓你體驗龍捲風的破壞程度~一開始以為真的有風會吹你~

不過我錯了~你一個室內小劇場~重現龍捲風的破壞情形~沒人在排吧 = =


(3)Animal Actors On Location!

一樣在LA就有了~各種動物都有~也都很厲害都有自己的橋段~
也會跟觀眾互動~還不錯~值得看~



(4)Beetlejuice Graveyard Revue


普普通通的歌舞秀.....建議真的沒東西看了~再來吧...


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SHOW~不是沒開就是沒看到~所以也就沒辦法介紹瞜 !!





剩下得就是一些園區內的照片喔!

運氣還不錯還遇到遊行~滿讚的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真神偷奶爸裡面的腳色合照了一下 ~ 哈哈











連兩天的晚餐則都是阿甘的蝦子餐廳~

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蝦子啦~~讚~!!








未完待續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